Thursday 15 November 2012

无题

某天,与其他人的对话:

“今晚你去哪里?”
“绿能源running man咯”
"哇!你们不是才办来咩?“
“这次不是我们办的!”
“哇!”

这个“哇”让我骄傲了大概5-6分钟之长~
大概是骄在我身在一个不用我担心而且还很主动性极高的大家庭
大概是傲在我身在一个大家都愿意付出而且从不问回报的大家庭
-------------------------------------------------------------------

那天,与绿能源的对话:

“诶,你们有什么八卦?跟我讲叻”
“你要聊什么~”

然后
真的聊了起来
这一聊还真的是不可收拾
知道了很多人的八卦
知道了一种很特别的防狼器
知道了大家身为“棒球选手”的经验与资格
知道了那个那个和这个这个

第二天,与其他人的对话

“昨天我们聊到1~2点”
“哇”
“^^"

这个“哇”又让我欢喜了7~8分钟之久
大概是欢在人家羡慕我的眼神
大概是喜在那些聊不完的话题
-------------------------------------------------------------------------------

那天,听到很多很多很多次

“下次这样子聚在一起是几时?”

其实很欣慰
因为知道大家其实喜欢这样聚在一起:)
--------------------------------------------------------------------------------

下次这样聚在一起
大概是会在

一月一度的餐聚?(我保证不会ffk了!)
hall 13 糖水聚?
生日聚?
找一天去east coast的时候?
找一天去看电影的时候?
找一天去放风筝的时候?
找一天去唱歌的时候?
找一天去旅行的时候?
找一天再火锅的时候?
找一天再run 的时候?
找一天……
还有什么?
记不起来了

不重要

反正那时候
大家一定还是会很累
还是会很挂心于学业

但是还是
一定还是会聊八卦
一定还是会来个forfeited
一定又会有很多照片
一定又是说说笑笑
一定还是会很爽!

哈哈!敬请期待吧!


你们啊
FINAL 加油!!!



美琦
0630am
16/11/2012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