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November 2012

原来是这种感觉=]

不知道ym, shao wen, ah leong有没有这种感觉。
出生在十二月这种尴尬的月份
有时候真的让人哭笑不得ㅋㅋ
因为打从我们升上幼稚园那一刻,生日=假期

是不知道你们三个以前是怎样过自己的生日
可是我叻
要不就是都会预先知道那几个傻婆朋友要帮自己庆生
不然就是等着妈妈买蛋糕回来
20年如一,不变
惊喜?哼

今天的感想——

原来是这种感觉

记住了=]






softboard上又多了一个东西
(⊙v⊙)
回忆永远是美好的=]


这个被我们manually决定结果的“轮盘”
正面
有大家变成跟我一样的照片——18个“痣美人”
围成一个圈

背面
一小张一小张七彩色纸
充满了
浮夸的赞美
可爱的埋怨
做作的祝福
踏实的肯定

可是看到我真的
哎哟!真的哭笑不得!
一直想象你们制作过程的画面
一群傻子!
一定很好笑!
(btw! yuede!你拿什么韩文lvl 2?! 你去考lvl 3!
不懂是你字丑还是什么!
我完全有看没有懂!)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谢谢大家
要考final了还干这种事情
可是应该值得吧
因为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非墨比能够形容甚至难掩的开心!


回去jail读书的时候
我有尝试压抑住那股喜悦感
可是叻
就是忍不住
拿出这张被我们manually决定结果的“轮盘”
很神气的跟其他人炫耀

“刚才他们帮我庆生时送我的"
”哇~~~~~~"


kiki~
整个人漂浮在半空中^^


如果你们借我ym, shao wen和ah leong那个机器人和什么色狼的~
我一定会拿过去大大力的炫耀!
太强了!

BTW
在这里提醒大家FINAL要来了!
有一首个非常适合你们现在的心情!


Hey you, goodluck! (Goodluck!) 

I'm sure you're probably fucked

But it'll all be over soon


All my friends are dying,

Or at least it feels that way
'Cause I ain't seen noone since they begun
Exams lead to crying,
And I know you feel the same
You can't remember the last time you saw the sun



So put down that noose,

And step off your bed
And pick up that book,
And study instead!!



Hey you, goodluck! (Goodluck!) 

I'm sure you're probably fucked
But it'll all be over soon



I wanna die!

Just one more week, just one more week!
I haven't slept in three days! Ow!
( Defeated Sobbing)



The bed is just a step away

And you just wanna run and jump and fall
And fall, asleep



Hey you goodluck! (Goodluck!)

I'm sure you're probably fucked
But it'll all be over soon



真的真的谢谢你们^^
FINAL加油咯




有点后悔刚才3 cheers没有用尽全力喊!
argh!


晚安啦大家



美琦
21/11/2012
0203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