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August 2015

蛤肉!

亲爱的babe们~~~
嘔天,好久没有这么叫sibeh生疏~

ok~先跟大家来一句谢谢~
虽然杯子上的照片每个人都不是那么的很美丽还有不是那么的帅~
可是却很可爱^^

“你看下你要亲哪里你就从哪里喝下去啦”


都亲都亲好不好! =目
最后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for every every~~~thing~~ 
全部的全部
就是这个有很多我很想亲下去的脸的杯子
就是参加我们的convo
就是从以前一路以来的配合
就是在一切过后还不忘记绿能源的这个家庭

我可以跟你们肯定我在一切的一切过后根本没有忘记大家
只是好像失去了那个表达以及传达的能力
这会是个我的遗憾

阿旺说要关掉这里了
所以就容我来个最后一次的感性吧

谢谢
对不起
再见
晚安

爱你们

your GL,
mei k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