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pril 2015

SFP 2015


这种感觉,叫做开心
这种心情,叫做不舍
开心又不舍就是幸福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样幸福
也一样感恩这一切的羁绊
它是抹不去的曾经和过去
我们都在对方的回忆录里走过
只是留下的是怎么样的痕迹
就不晓得了

说真的
你们这群人
在我的大学回忆里
占了举足轻重的地方
因为私人问题的关系吧
再加上有一群很好的伙伴

哲豪 予德 勇名
思颖 意心
其实都很默默地支持我
很配合我和美琦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希望以后你们还会jio我出来啊

美琦就不用说了啦
她是我最好的伙伴
我自己的个性我知道
不过她总是很帮忙我支持我
每次说不想结果自己却很想
我真的不懂女人
哈哈哈哈
很多东西都是她一个人
默默地在一个角落
静静的付出
让别人出风头也不介意


还记得
那个来自欧洲台湾的Exam Supper么?
2013年十一月的部落
Exam Supper Delivery

还记得
那个小可爱相框么?
是她选出来
然后我们一起完成的

还记得
你们的name tag么?
一个不会裁缝的女生
愿意自己缝完全部衣服
一个写字难看的人
慢慢写出你们的名字
帮你们取韩国名

还记得
我们的綠能源拉音團么?
她很有心吧

当然不用怀疑
这一次的Banner
也是她亲力亲为的哦
本来计划去年给你们的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不过我觉得昨天是最佳时机啦

这一切的一切
都不是什么机缘巧合吧
所以我感恩
希望你们也感恩啦

下一次
就轮到你们啦
我们下次见
谢谢所有的一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