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October 2013

你们好!!


喂!!!!!!!!
你们有没有好好吃饭!
有没有好好读书!!
有没有想念姐姐我!

姐姐我想你们想到妈妈都不认得了!haha!

ok~无可否认~
这是一篇没有重点的post!
就是突然间想到你们!
所以上来看看

酱就~~
好!
来! 
承接一下姐姐我的上一篇之:“祝情人终成眷属!”

现在终于修成正果!
酱就祝福一下什么百年好合啊
早生贵子啊
桃李满天下啊















敢敢跟我欺负shaocing儿姐姐我就放核弹从台湾飞到新加坡specific炸你!

记录结束!
再见!haha!

Mei Kei
美女一名!
1/10/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