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March 2013


因為ali的幻聽
突然間就jio起了火鍋

今天大家說了蠻多東西

erm
其實很安慰
感覺你們長大了
而且原來你們不是小孩子
不是我們不說你們就不知道

erm
不是我們不要說
其實我非常想說
哈哈
只是不想影響你們
想你們用自己的角度去看

erm
要記得
平常心對待

覺得有什麼不對勁可以找我^_^
我一定會掏心又掏肺
相信我
找一個認同你的人分享
你會體會到別的^_^

去體會、記住你得到
不要轉牛角尖
專挑一些讓自己痛苦的^_^


加油^_^

美琦
綠能源
三棱鏡下的彩虹🌈🌈




1 comment:

  1. Hahahaha,其實我也只是問問:“晚上沒事做,要一起吃晚餐,還是火鍋?"在我不知道狀況竟然討論出變成綠能源”突然地“火鍋聚會! xD

    ReplyDelete